很高兴遇见你

周末和表妹去了国民岳父的店,话说国民岳父的名声不是盖的,店在一个小巷子里,通过百度地图导到国民大会堂旧址门口,被看门的老大爷拦住,我刚说我们是去,老大爷就接着说很高兴,然后告诉我们应该怎么走,来到店里,从外面看不错,挺有文艺范的,进去一看,都是人,拿号,前面还有20号,问服务员要等多久,服务员说大概一个小时吧,我想着应该至少一个小时吧,来岳父的店肯定是慢慢吃,总不会像快餐一样吃完就走,所以没等了,预订了明天中午然后去吃必胜客了。

第二天上午逛完台城就直奔很高兴遇见你,去的时候发现有不少人拖着大行李箱寻找,不得不感叹名声在外就是好,要是一般的店,在小巷子里估计没多少人。来的比较早,人不多,而且是预订,很快就有位子,不过说实话大厅环境一般,座位比较挤,菜的价格不低,但是相对于酒水,还在可接受的范围,点了五个菜,没有点酒水,环顾一圈,大厅里基本上都是八十后,另外点酒水的都比较少,其实也符合情况,八零后,不管是不是韩寒的粉丝,但大部分人都听过他的名字,而且很多人都看过他的书,如今我们这些80后走上社会工作,也就是他这店的消费主力军,但是三十岁左右的人,大部分只能算是白领,土豪的还是少数。 菜的分量不多,上的速度也比较慢,但是味道还不错,总体还是不错的,以后有机会还去光临!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法式鹅肝冻糕

纸牌屋肋骨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