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之行

本来以为星期六有事的,因为之前说的是星期六要去演示,可是周五晚上没有接到同学的电话,然后就上12306买票,好在南京到武汉的车多,又不是高峰期,顺利买到票。

因为只有周末两天时间,南京到武汉要近四个小时,我的住处到南京南站还要一个小时,所以没法睡懒觉了,否则到武汉都要到晚上了,第二天早上六点半就起来了,直奔南站。之前坐动车,我都不取票,直接刷身份证,因为取票浪费时间,而且我一直以为只要是动车高铁,都可以不用取票,直接刷身份证的,结果进站的时候刷身份证不行,然后工作人员说要换取纸票,我说我不知道,工作人员说你是第一次去武汉吧,我说是的,好在有购票短信,顺利进站。

武汉第一感觉,热,虽然是冬天,但是比南京要热一些,另外人多,不管是坐地铁还是公交,都有许多人,而且坐公交的时候钱包还差点被偷了,当时等公交等半天公交车终于来了,许多人都往上挤,有个中年人一直堵在车门口,我想到车里面去,可由于那人挤半天都没有挤进去,然后突然感觉口袋空了,我一摸,钱包不在了,立马抓住旁边那人的手腕,钱包正在他的手上,真的好险,估计再晚点钱包就没了,虽然没什么钱,但是身份证和各种银行卡都在里面,要是丢了补办还是很麻烦的。后来不敢把钱包放在裤带了,把钱拿出来,然后把钱包放到背包里面。

由于呆的时间不多,只去了江汉步行街、湖北省博物馆和东湖,东湖很大,就逛了一小部分,魔山、户部巷、武汉大学都没去了,只有等以后了。此次武汉之行还是玩得蛮愉快的,如果没有那个小偷就更好了。

曾侯乙编钟

曾侯乙编钟

DSC_0910
DSC_0911

吴王夫差矛

吴王夫差矛

IMG_2168
IMG_2236
IMG_2242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