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,我想你

今天是奶奶逝世一年,总是不想接受这个事情,可又是不得不接受。记得去年国庆回家的时候奶奶身体还是挺好的,拉了许多家常,现在想想,早知道那时候就在家多呆几天了,即使后来听说生病了,也以为只是年纪大了加上天气寒冷,没想太多,后来11月份回家才发现比我想象的要严重许多,看到奶奶那样好心疼,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,可就是那样也没想到奶奶会这么快走,觉得奶奶能到春节,能到生日,可是……现在好后悔没能多陪陪奶奶。每次看到别人提到奶奶或者外公外婆的时候就很伤心,记得曾经对朋友说,我没奶奶了,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不在了。爷爷我还出生就去世,外婆上小学的时候走了,外公上大学病逝,他们还没等到我长大来尽孝,奶奶还没有看到我带对象回家,现在想到这些还是很伤心。小时候总是盼望着长大,能不受父母管束,可以自己赚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现在才明白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,还有勇气、责任、坚强以及某种牺牲,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面对的是年长的亲人逝去越来越多。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。行孝要趁早!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