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华已逝,青春未晚

这半年来,我活的特别不真实。

每一个清晨都是恍惚,每一个深夜都有醉意。过着无序的日子,随便吃,随便看书。没有特别可以交流的近人,别人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只是看起来比以前更活跃,更忙碌。朋友圈晒的许多东西,想证明我很快乐。有时候,我是真的快乐过;有时,我是在假装快乐,但是你们都不会知道,我什么时候快乐什么时候不快乐。看照片的人,不在意这些。说到底,没人在意你说谁,你过的好不好。

工作

从四月份开始公司实行双休了。双休比单休爽多了,可是工作量并没有减少,还增多了,虽然从清华项目跳出来了,但是又跳入消防系统这个大坑中,以前做清华项目的时候想早点跳出来,现在做消防项目倒想回去改清华了,消防是公司的产品,可是这还是好几年前的版本,也没有设计,现在有许多新增需求都要在上面那个改,遇到了许多坑,有的坑让人发狂,很想重新开发设计一个新的,可是没有时间,不得不提到小公司的通病,管理没有规范,虽然老板说要把管理规范起来,可是这么久了还是没有什么规范,事先没有计划好,然后都说很急,结果是每天都在忙中,什么事情都看起来很紧急。

健康
自从年初在公交车上晕倒后,就开始注意锻炼了,可是住处附近不适合跑步,一度想过换个地方,可是看到满屋子的东西,明年又打算换工作,就没搬家了,原打算办个健身卡,同事劝我不要办,说贵,而且你到时候根本去不了几次,浪费钱,平时跑跑步打打球锻炼一下也就可以了。后来在知乎上有无器械健身,现在主要是每天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,偶尔跑跑步,感觉还不错,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。

勇气
不得不说自己是一个懦夫,想去一些地方,想去见某个人,时间一拖再拖,票都买了还退了,也许是因为怕未知结果吧,希望以后能更加勇敢点。

读书
这段时间看了不少书,一方面是五一后从青岛回来后状态比前段时间好了许多,二是京东活动又买了许多书,看到房间里以前买的许多还没有看的书,想着不能再这样光买书不看书了,就把书整理了一下,每天都看一些书,另外以前看书不做笔记,总觉得做笔记浪费时间,现在开始写笔记了,一是加强记忆力,二是当练字了。现在感觉这样的生活很充实,不胡思乱想,也不焦虑了。

旅行
由于想着不负金陵好时光,周末没宅着,都出去玩南京的景点,虽然去年玩了南京很多景点,但是今年又发现了不少新的景点,端午没回家,去了烟台和青岛,虽然天公不作美,而且时间不多,但还是觉得不虚此行,回来后心态好多了,看来旅游散心还是有一些道理的,准备下半年再去几个地方。
或许我们走那么远,不是为了看风景,而是为了去天地的尽头会一会自己。因为只有在那样遥远的地方,你才能把喧嚣的人世抛在身后。

南京
过生日不吃蛋糕,和老同学坐在星巴克喝咖啡,不知道算什么,总觉得怪怪的。
记得是2010年6月份来南京的,一眨眼,来南京四年了,窗外的城墙的大屏幕放着世界杯画面,四年前也是世界杯,不知道下一届世界杯我是不是还在南京?
虽然和同学都在一座城市,可是联系不多,见面次数也很少,但是老同学毕竟是老同学,见面后也不生疏,有着许多话说。谈起一些事情,曾经的惊涛骇浪,如今淡若云烟。我们都是怀旧的人,顾惜往日。可是却抓不住时间的脚步,不是脆弱,就是发疯。时间会过去,所剩不多。一些事,一些人,成为无言的结局。

曾经在饭否上看到过一段话,我特别喜欢也特别认同,原话怎么说的记不得了,大概的意思就是说,我不希望谁来带给我美好的生活,而是希望等我自己拥有了美好的生活,再找个喜欢的人来和我一起分享。

Ps:过生日的时候写的,然后一直放在印象笔记里,没有发布,今天整理的时候才看到。现在的状态比当初好多了。又老了一岁,年龄对人来说,就像爬山,会有一个阶段,感觉非常辛苦,喘不过气来,十分艰困,甚至不想再爬上去,,也很迷茫,不知道该走眼前的哪条路,但是,过了那一段路,眼前豁然开朗,也不觉得累了,然后直上山顶。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