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桌,我想你了

今天去万达看了,致青春去年也是这个时期上映的,而且类型相同,不过和致青春比还是差了一些,也许是因为觉得有些剧情太过于夸张,也许是因为期望太高了吧。前半段主要是校园生活,大白兔奶糖、跳青蛙、校服、口琴等都很怀旧,穿插着轰炸大使馆、911、新千年、非典、雅典奥运会等大事件,周小栀为了爱情没去北大,去了厦大,然后双方都为去美国而努力,结果林一成功拿到签证,去了美国,周小栀努力了几次都失败,就此分别十年。十年后林一回来参加周小栀婚礼,在酒桌上,借着酒的胆量,两人说出了心底话,周问:如果当初我让你从美国回来,你会回来么?林一说:不会。然后说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林一,你也不是当初的周小栀了。只是,说了又能怎样呢?中间隔着那十年。十年能改变许多, 确实,十年前,林一看到喜欢的女孩被欺负,可以立马同同学打架;十年之后,看到未婚妻与陌生人在自己家床上,却静静关上了门。所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没有出现,抢婚只是林一的幻想,十年后他做不出那种无畏的事情了,因为青春才无畏,青春已逝,他再也做不出无畏的事了。

写这个的时候,豆瓣Fm放的正好是李雷和韩梅梅,记忆中,好像就小学中和女生同桌过,初中高中都是和男生同桌,而且时间太长,有些同桌都不记得了,只能记得几个。每天都在忙碌,和时间赛跑。当现在开始想念同桌的时候,却发现,自己已经慢慢变老了,所以,我们能做的就是一起珍惜相见的机会,“同桌,我想你了”,不,应该是以前的那些老同学,我想你们了。

2222
石河小学
304
303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