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

最近比较忙,主要还是改清华项目,改的没完没了,都快麻木了。以前一直写后台java代码,今年开始学习ext,从修改页面到开时逐渐模仿别人的自己编写页面,但还是不满意,自己独立写前台页面还是不行,学习过程中不是怕没有资料,而是心态问题,有时候遇到一些问题,毫无头绪,都不知道什么错误,虽然有搜索引擎,但是却不知道原因,不知道怎么查,让同事看一下,很快就知道原因,也许这就是经验吧,还要继续努力。

有时候还是觉得自己心态太浮躁了,买了一些书,技术的书,有时候看了之后没有多久就忘记了,总是越看越不想看,倒是对于非技术的“杂书”倒是看的津津有味,无奈。不过觉得看的书少了,信息化时代,去各大门户看看新闻,玩玩小游戏,去贴吧看追的小说,也许每样每次都没有花多少时间,但是一天下来,花在这上面的时间确实不少,自制力还是太差了,得提高。

上半年看的书不多,但也不少,可要是说能掌握的倒真没有多少,也许正如采铜在知乎中回答所说的:很多同学喜欢说自己一天能读多少页的书,有些人一天能读50页,有些人能读100页。可是一旦你用“页数”为单位来度量读书这种行为时,从一开始你就错了。你用读了多少本书来形容你的读书经历,这种思路,从一开始就错了。

对了,知乎链接如下:http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0244284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